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半澤直樹”10月化身“古美門律師” 再獻法庭大戲

2013年08月29日18: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高人氣電視劇《半澤直樹》的主演、日本男演員?雅人將與新生代演員岡田將生聯袂出演10月播出的法庭大戲《Legal High 2》。《Legal High 2》是去年4月播出的電視劇《Legal High》的續篇,這部講述法庭內外的喜劇在去年播出時曾經轟動一時。
“半澤直樹”10月化身“古美門律師” 再獻法庭大戲

人民網東京8月29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高人氣電視劇《半澤直樹》的主演、日本男演員?雅人將與新生代演員岡田將生聯袂出演10月播出的法庭大戲《Legal High 2》。《Legal High 2》是去年4月播出的電視劇《Legal High》的續篇,這部講述法庭內外的喜劇在去年播出時曾經轟動一時。借《半澤直樹》的大熱之勢,?雅人和年輕實力派演員一同打造“法庭戰爭”大戲,新作收視率目標直指《半澤直樹》。

因為出演熱血銀行職員而備受矚目的?雅人,這次又將在法律世界裡“加倍奉還”。雖然故事背景定在了普通人較為陌生的法庭,但?雅人飾演的大律師古美門和女演員新垣結衣出演的菜鳥律師之間的幽默互動鑄就了《Legal High》的較高人氣。這次的新作中又有岡田將生強勢加盟,作品的吸引力勢必又將增加。

在《Legal High》中?雅人飾演的律師古美門研介偏執毒舌又十分任性,但是卻讓觀眾恨不起來。而新垣結衣飾演的黛真知子則是一位身懷正義和使命感、不會知難而退的女律師。在新劇中,與這二人對抗的則是由岡田將生扮演的新角色、一位幼年時期在海外度過的歸國子女、穩健派律師雨生晴樹。

電視劇《半澤直樹》在第一集時的收視率為19.4%,自第二集突破20%之后收視率節節攀升,到第五、第六集時都創下29%的高收視率。而《Legal High》全11集的平均收視率則為12.5%。借《半澤直樹》的熱播風潮,10月份新作的收視率是否能夠達成前作的雙倍奉還值得期待。(馬瀟漪)

 

  1. 分享到:
  2. (責編:陳建軍、王曉霞)

編輯推薦

  1. 壇蜜談演技
  2. 濱崎步熟女寫真
  3. ?雅人法庭大戲10月播出
  4. 小?陽菜拍內衣廣告受追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宮崎駿新作角逐金獅獎宮崎駿新作角逐金獅獎
  2. 《赤足小子》限令撤銷《赤足小子》限令撤銷
  3. 作者:不以模仿半澤直樹作者:不以模仿半澤直樹
  4. 佐佐木希時尚大片佐佐木希時尚大片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